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坪上车前子多商家、抛售

2017-02-2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车前子价格:江西省泰和县万合镇坪上村车前子价格,产区天气好转,多商开始积极寻找销售渠道,由于多商开始抛售,低价销售情况时有发生,行情回落明显;时下产地车前子价格在18.6-18.8元。

车前子是大车前、车前、平车前、海滨车前、长叶车前的别称;药用车前子为车前科植物车前或平车前的干燥成熟种子。夏、秋二季种子成熟时采收果穗,晒干,搓出种子,可以除去杂质。

以上就是车前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