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18日海南海口市地龙行情运行保持坚挺

2017-01-1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的地龙可供货源库存薄弱,商家对该产品较为关注,货源走动畅快。近阶段产区货源已少,行情运行保持坚挺。现产地地龙全开货售价在225元-230元,大开货售价在132元-135元,统货售价在142元-145元。后市行情商家看好。

地龙,中药名。别名:蚯蚓、蛐蟮。为巨蚓科动物参环毛蚓、通俗环毛蚓、威廉环毛蚓或栉盲环毛蚓的干燥体。分布于全国各地。广地龙春季至秋季捕捉,沪地龙夏季捕捉,及时剖开腹部,除去内脏及泥沙,洗净,晒干或低温干燥。性味咸,寒。归肝、脾、膀胱经。清热定惊,通络,平喘,利尿。

以上就是地龙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