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17日湖北省大悟县夜交藤行情运行保持坚挺

2017-01-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夜交藤产地可供货源有量待售。据产地商家介绍,近期有商家前来产地寻货,购货力度尚可,货源走动较为畅快,行情运行保持坚挺。目前产地统货售价在16元左右。

夜交藤,中药名。别名:棋藤、首乌藤。为蓼科植物何首乌的藤茎或带叶藤茎。主产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地。夏、秋采割带叶藤茎,或秋、冬采割藤茎,除支残叶,捆成把,晒干或烘干。性味甘微苦,平。归经入心、肝经养心,功能:安神,通络,祛风。

以上就是夜交藤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