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红河州蒙自县桑白皮少有走动

2017-01-1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县是桑白皮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现当地主要以野生桑白皮出售为主,近期少有商家寻货,货源走动缓慢,行情较前期小幅下滑,桑白皮价格,现当地统货售价在15.5元左右。

桑白皮为桑科植物桑的干燥根皮。别名桑根白皮、桑根皮、桑皮、白桑皮。主产于安徽、河南、浙江、江苏、湖南等地。秋末落叶时至次春发芽前采挖根部,刮去黄棕色粗皮,纵向剖开,剥取根皮,晒干。

以上就是桑白皮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