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安龙县天冬价格下滑

2017-0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是野生天冬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现当地大货已基本走空,只有零星货源待售,近期少有商家寻货,货源走动缓慢,行情较前期小幅下滑,天冬价格,现当地去皮2层干度在90%以上的统货售价在85元左右。

天冬性寒,味甘,微苦。具有养阴清热,润肺滋肾的功效。用于治阴虚发热、肺痈、消渴等病症。天门冬含天门冬素、B-固甾醇、甾体皂甙,粘液质、糠醛衍生物等成分。天门冬有升高血细胞、增强网状内皮系统吞噬功能和延长抗体存在时间的作用。

以上就是天冬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