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龙胆供量不丰 货源走动畅快

2017-0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龙胆草资源较少,货源可供量不丰。最近产地有客户前去寻货,大货难以组织,货源小批量走动畅快,行情运行保持坚挺。现产地统货售价39元-40元,去芦头的44元-45元。

龙胆草,中药名。别名:苦胆草、胆草。为龙胆科植物条叶龙胆、龙胆、三花龙胆或坚龙胆的干燥根及根茎。前三种习称“龙胆”,后一种习称“坚龙胆”。全国多地分布。春、秋二季采挖,洗净,干燥。性味苦,寒。归肝、胆经。清热燥湿,泻肝胆火。

以上就是龙胆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