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12日湖南省龙山县百合行情平稳运行

2017-01-1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湖南省吉首市龙山县是百合的一个产区。近期购货商家较前期有增,货源走动尚可,行情保持平稳运行,价格无多大变化。时下当地差统货售价在19元-20元,稍好统货售价在27元-28元,一般选货售价在31元-32元,大片选货售价在36元-38元,特大片售价在39元-40元,药厂投料货售价在17元左右。

百合,中药名。别名:野百合、喇叭筒。百合科植物卷丹、百合或细叶百合的干燥肉质鳞叶。分布几遍全国,大部地区有栽培。秋季采挖,洗净,剥取鳞叶,置沸水中略烫,干燥。性味甘,寒。归心、肺经。养阴润肺,清心安神。

以上就是百合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