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四川阿坝州金川县雪上一枝蒿价格平稳

2017-01-1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是雪上一枝蒿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现当地还有部分货源待售,近期偶有商家寻货,货源走动一般,行情平稳,雪上一枝蒿价格,现当地家种统货售价在85元左右。

雪上一枝蒿源于云南,是四川民间广为流传和使用的跌打、疗伤的止痛药。对于跌扑肿痛、风湿红肿,特别是各种内外伤疼痛,内服外搽具有立竿见影的奇特疗效。但其毒性很大,用之得当治病,用之失当致命,误服或服用过量可能导致中毒死亡。

以上就是雪上一枝蒿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