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省荆门野菊花价稳

2017-01-05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野菊花价格:湖北省荆门野菊花可供货源不多,当地今年产量和去年相差无几,前期货源走快,目前当地好货已不多,一般统货价格在35-40元。

野菊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菊花头状花序的外形与菊花相似,呈类球形,直径0.3~1cm,棕黄色。总苞由4~5层苞片组成。舌状花一轮,黄色,皱缩卷曲;管状花多数,深黄色。体轻。气辛,味苦,有小毒。野生于山坡草地、田边、路旁等野生地带。以色黄无梗、完整、苦辛、花未全开者为佳。

以上就是野菊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