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蒙自县四季红走动缓慢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县是四季红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近期到当地购货商家不多,货源整体走动不快,由于待售货源不丰,行情在坚挺中运行,四季红价格,现当地统货售价在6元左右。

四季红,多年生草本。茎蔓延,先端斜升向上,表面红色,节处着生柔毛。叶互生,椭圆形,长2.5~5cm,宽1~2cm,先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缘,具缘毛,边缘及叶背往往带红色;叶柄带红色,长1~3mm,基部具耳,包茎;托叶鞘状,被长柔毛。

以上就是四季红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