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4日山西省新绛县北杜坞村旱半夏价格趋势平稳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西省新绛县北杜坞村本地所产旱半夏都是农户家种产品,近期可供货源量已不丰。目前购货的商家也较前期要少,货源走动不畅,价格算是比较稳定。现产地统货售价92元-95元。

旱半夏,别名:老鸹眼、水玉。天南星科半夏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主产区为四川、湖北、安徽、江苏、河南、浙江等地。夏、秋季茎叶枯萎倒苗后来挖,洗净泥沙,晒至全干或晒至半干,以硫黄熏之.亦可拌入石灰,促使水分外渗,再晒干或烘干。味辛,性温,有毒。归脾、胃、肺经。具有降逆止呕,温和中胃,燥湿化痰,消痞散结的功效。

以上就是旱半夏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