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4日安徽省霍山县千层塔价稳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安徽省霍山县千层塔属野生品种冷背中药材,货源一般为需求商小批量购进。据产地商家介绍,现当地产新已经基本结束,今年货源产出量不大。近期货源走动缓慢,价格稳定。目前统货售价在375元左右。

千层塔,中药名.别名:别名蛇足草、狗牙齿。为石杉科石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蛇足石杉的全草。全国多地分布。夏末、秋初采收全草,去泥土,晒干;7-8月间采收孢子,干燥入药。味苦、辛、微甘,性平,小毒。归肺;大肠;肝;肾经。散瘀止血,消肿止痛,除湿,清热解毒。

以上就是千层塔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