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首乌藤价稳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首乌藤价格: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首乌藤货源充足,当地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减缓,行情平稳,目前当地首乌藤价格统货在17元上下。

首乌藤,秋、冬二季采割,除去残叶,捆成把,干燥。性状本品呈长圆柱形,稍扭曲,具分枝,长短不一,直径4~7mm。表面紫红色至紫褐色,粗糙,具扭曲的纵皱纹。节部略膨大,有侧枝痕。外皮菲薄,可剥离。质脆,易折断,断面皮部紫红色,木部黄白色或淡棕色,导管孔明显,髓部疏松,类白色。无臭,味微苦涩。

以上就是首乌藤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