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3日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苦参价格稳定

2017-01-0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近日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近日苦参产地可供货源较丰。据当地商家介绍,近期前来购货商家较少,货源走动缓慢,行情暂显平稳。现产地选装片售价13元左右,统片售价6.5元-7.5元左右。后市行情看货源需求而变化。

苦参,别名:苦骨、地骨,豆科苦参属的植物,为多年生落叶亚灌木植物苦参的根。全国各地都有分布,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根头及小支根,洗净,干燥,或趁鲜切片,干燥。清热燥湿,杀虫,利尿。主湿热泻痢;肠风便血;黄疸;水肿;;疥癣;麻风;皮肤瘙痒;湿毒疮疡。

以上就是苦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