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宁安市东京城镇苍术价坚

2017-01-0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苍术价格:黑龙江省宁安市东京城镇苍术可供货源已不多,近期货源走动好转,有商在产地收购,大货已不易组织,带动行情好转,现当地半撞皮货价格在46-48元。

苍术,菊科苍术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状茎平卧或斜升,不定根。茎直立,高可达100厘米,单生或少数茎成簇生,基部叶花期脱落;中下部茎叶几无柄,圆形、倒卵形、偏斜卵形、卵形或椭圆形,中部以上或仅上部茎叶不分裂,倒长卵形、倒卵状长椭圆形或长椭圆形,全部叶硬纸质,两面绿色,无毛,边缘或裂片边缘有针刺状缘毛或三角形刺齿或重刺齿。头状花序单生茎枝顶端,总苞钟状,苞叶针刺状羽状全裂或深裂。小花白色,瘦果倒卵圆状,被稠密的顺向贴伏的白色长直毛,冠毛刚毛褐色或污白色,6-10月开花结果。

以上就是苍术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