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省安国市场天仙子批量走动尚可

2016-12-3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仙子价格:天仙子种子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近期行情一直在疲软中运行,现市场种子商家喊价在4.8元/斤,货源小批量走动为主,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天仙子即莨菪。藏语称“莨菪泽”。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生于林边、田野、路旁等处,有少量栽培。干燥的成熟种子可入药,于夏、秋间采摘炮制。其性温,味苦辛,入心、胃、肝三经,有毒,具有定痫、止痛的功效,常用于治疗癫狂、风痹厥痛、喘咳、胃痛、久痢、脱肛、痈肿、恶疮等症。

以上就是天仙子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