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2月16日浙江衢州青皮价稳

2016-12-1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浙江衢州青皮,近期产地购货商家不多。购货力度一般,货源走动较为缓慢,产地行情运行平稳。时下统皮货售价11元-12元之间,四花青皮售价在13元-14元之间。后市行情短期看稳。

青皮,中药名。又名四花青皮、个青皮。为芸香科植物橘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幼果或未成熟果实的果皮。主要分布与江西、湖南、福建、浙江、四川等地。7-8月采收未成熟的果实采收。疏肝破气;消积化滞。治胸胁胃脘疼痛,疝气,食积,乳肿,乳核,久疟癖块。

以上就是青皮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