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广西:八角库存紧张商家惜售 可见未来行情上扬

2016-11-3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价格: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古龙镇八角,近期市场又迎来较多外地商家,由于目前产区大部分货源已经外销,剩余库存明显紧张,部分持货商惜售心理继续加强,行情稳步上扬;时下产地硫磺八角价格在26-27元/kg,水烫八角价格在30-32元/kg。

八角,又名八角茴香(本草纲目)、大茴香、唛角(广西壮语),是八角茴香科、八角属的一种植物。乔木,高10-15米;树冠塔形,椭圆形或圆锥形;树皮深灰色;枝密集。

以上就是八角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