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僵蚕价格坚挺

2016-11-3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是僵蚕的产区之一,产地商家介绍,现产区货源已不多,近期经常有商家寻货,由于大货难组织,实际成交量不大,行情在坚挺中运行,僵蚕价格,现当地统货售价在120元左右。

僵蚕,中药名。为蚕蛾科昆虫家蚕4~5龄的幼虫感染(或人工接种)白僵菌而致死的干燥体。分布于江苏、浙江、四川、广东等地。具有息风止痉,祛风止痛,化痰散结之功效。常用于肝风夹痰,惊痫抽搐,小儿急惊,破伤风,中风口?,风热头痛,目赤咽痛,风疹瘙痒,发颐痄腮。

以上就是僵蚕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