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产地快讯

云南雨雪天气对三七造成多大的影响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仲夏  |  2013-12-18

云南文山城区、丘北、砚山、广南等地出现了雨雪天气,红河州大部分县市海拔较高的地方也出现了降雪。云南省砚山县的几万亩三七大棚基本上在此次雪灾中倒了,而文山州境内三七主产区的丘北、平远街等地损失也十分惨重,大棚全倒的情况比比皆是。此外,红河州泸西、昆明市石林等三七种植户的大棚也有倾倒。

从昨天云南文山及周边地区普降大雪,不少地区三七棚被压倒,对三七生长造成影响,有多严重有待观察,属几十年不遇,此次降雪对三七能造成多大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陈瑞)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