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国地产药材5月27日快讯

2013-05-27 04:53:5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今日安国地产药材市场小集,受这几天降雨的影响,市场货源上市量不大,交易量不及上个集市,多数品种行情保持稳定。

苦地丁:产新接近尾声,药农手里货源已经不多,上市量减少,行情保持稳定,现统货因含潮不等价格稳定在10—11.5元,优质货市价12元,苦地丁市场陈货库存几乎为零,受今年气温较低的影响,产量不及往年,所以药商多看好,今年苦地丁留籽种较多,预计今年种植面积会有所增加。

怀山药:上市量不大,交易量一般,行情基本与上个集市持平,现小统货交易价7元左右,中统货交易价10元左右,大统货市价13元左右,目前怀山药价位不高,后市行情仍有药商关注。

白芷:上市量一般,交易量不及上集交易量大,行情保持稳定,现白茬货交易价8元左右,黄茬货交易价6元左右。

家种防风:集市有药商收购,行情保持稳定,现统货交易价稳定在14元左右,这几年防风价位较高,加之目前价位已经有一定程度回调,所以药商关注力度增强,淡季过后,防风价格仍有变动的可能。

白术:集市药商收购力度减弱,货源交易量减少,行情暂稳,现小白术交易价10—11元。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