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国地产药材4月6日快讯

2013-04-06 02:56: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今日安国大集,市场上市量及成交量均不大,偶有部分品种成交略显增加,少数品种价格坚挺,略有上扬趋势。

山药:今日山药上市量在20吨左右,市场有饮片加工户及药厂供应商收购,成交量在一半左右,小统货成交价格在7元上下,二节成交价格在9.5-10元之间,大条价格在12.5-13.5元之间,相对来说大条成交量不大。

丹参:今日丹参上市量有所增加,饮片加工户收购积极,成交量在三分之一左右,好条货成交价格在14元上下,安国地产货成交价格在11-12元之间。

防风:今日防风上市量有所下滑,价格上涨0.5元左右,市场有地产经营户及饮片加工户小批量购进,籽防风成交价格在16.5元上下,秧防风成交价格在14-14.5元上下。

天花粉:今日天花粉成交量不大,市场多常年经营户逢低收购,一般统货成交价格在12元上下,好统货成交价格在14元左右。

紫苑:今日该品种上市不大,市场有客商积极收购,价格略显增加,绑把货成交价格在7.5-8元之间,散把货成交价格在8.5-9元之间。

黄芪:今日黄芪上市量不大,由于甘肃货价升,带动安国市场价格略显上升,一般统货要价17元上下,该品种客商关注力度较大。

黄芩:今日黄芩上市量少,地产经营户收购,成交价格在17元上下。短期内该品种价格波动应该不会太大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