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国地产药材12月25日快讯

2012-12-25 10:43:19    来源:康美中药网

今日安国小集,市场上市量及成交量不如大集多,部分品种价格略显疲软。

山药:今日山药上市量在15吨左右,常年加工户及饮片加工户小批量收购,药厂供应商基本无人收购,由于货源充足,今年无压货商收购,价格略显下滑,时下小统货成交价格在9.5-10元之间,中条价格在11-11.5元之间,大条价格在13.5元左右。

防风:今日防风价格略显下滑,由于新货干度逐渐好转,市场上市量开始增加,饮片加工户大多有库存,收购不够积极。时下籽防风统货成交价格在17.5-18元之间,干度在九成五左右;秧防风上市不大,由于干度不等,价格区间较大,从13-17元不等。

桔梗:今日继续有地产收购户收购,相对前期来说有所疲软,今日成交价格在26.5元左右,预计短期内该品种成交量会逐步上升,价格波动性应该不会太大。

白芷:今日部分常年加工户及地产收购户收购积极,价格略显疲软,现在一般统货成交价格在7.5-8元之间,好统货成交价格8元以上,现在干度基本上能达到全干。

天花粉:今日天花粉价格略显坚挺,好统货商贩要价在13.5元左右,一般统货成交价格在12.5-13元之间,选大条价格在13.5-14元,新货干度要在九成五以上。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