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产地快讯

翼城县医药药材公司成为山西基本药物配送企业

来源:临汾新闻网  |  魏振家  |  2011-09-09

    日前,经山西卫生厅和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验收达标,翼城县医药药药材公司为山西省基本药物配送企业。

    国家基本药物实施一年多来,翼城县医药药药材公司全员工全力以赴、积极响应、千方百计、想方设法,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同石家庄四药、运城银湖药业等多家基本药物中标生产企业,签订了委托配送协议书。终于成为我省的基本药物配送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