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省岷县党参快讯

2017-04-09 12:46: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甘肃岷县市场今日党参上货量在1.5吨左右,上货量较少,客流量不大,成交的货源不多,党参药厂货价格在45-50元/kg,党参小条价格在50-60元/kg、中条价格在60-70/kg、党参大中条价格在70-82、党参大条价格在80以上,党参特大条价格在90元以上。  

甘肃省岷县党参快讯

 

党参,桔梗科党参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有乳汁。有补中益气,健脾益肺之功效。党参有增强免疫力、扩张血管、降压、改善微循环、增强造血功能等作用。此外对化疗放疗引起的白细胞下降有提升作用。

以上就是党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