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4月8日甘肃岷县党参上货量少

2017-04-08 15:37:46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甘肃岷县市场上党参上货量较少,约2吨,成交的货源不多,党参药厂货价格在45-50元,党参小条价格在50-60元,中条价格在60-70元,党参大中条价格在70-82元,党参大条价格在80元以上。近期由于党参大条、特大条货源不多,采购客商有所增加,党参大条、特大条成交价格有所坚挺1-2元左右。

明党参,别名:山萝卜、粉沙参,为伞形科、明党参属植物,多年生草本。主根纺锤形或长索形,长5-20厘米,表面棕褐色或淡黄色,内部白色。茎直立,高50-100厘米,圆柱形,表面被白色粉末,有分枝,枝疏散而开展,侧枝通常互生,侧枝上的小枝互生或对生。生晒品又称粉沙参(中药志)图版59。具润肺化痰、养阴和胃、平肝解毒之功能。

以上就是明党参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