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4月8日甘肃岷县当归上货量较少

2017-04-08 15:31:50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甘肃岷县今天受天气影响,当归原条上货量约60-70吨,上货量有所减少,成交的货源占总上货量的60%以上,采购主要以药厂投料、会川加工户、岷县加工户为主。

从整体交易情况来看,成交价格基本和昨天一样,价格稳定,成交量依然不少。当归药厂货成交价格平均在36.5-38元,成交量稳定,从市场采购情况来看:当归药厂货源近期采购没有前阶段紧张。当归中条价格在44-47元,当归大条47-55元,成交量比起前几天有所减缓,成交价格有所回软。天气影响今日当归饮片上货不多,成交量较少,成交价格基本稳定。成交价格在41-49元不等。

当归,别名:干归。性温,味甘辛。归心、肝、脾经。补血和血,调经止痛,润燥滑肠。治月经不调,经闭腹痛,症瘕结聚,崩漏;血虚头痛,眩晕,痿痹;肠燥便难,赤痢后重;痈疽疮窃,跌扑损伤。产于甘肃。

以上就是当归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