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渭源会川当归上货量不大

2017-04-08 11:28:51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甘肃渭源会川市场当归草把上市量总共7车左右,购货商较大,货源全部成交,成交价格15.4-17.6元/单斤不等,当归饮片上市量非常小,约15车,今日市场成交的一笔有硫大棒股子价格37.8元,节子片成交价格50.5元,头片有外地客商收购,由于现金交易原因,处于僵持状态。

当归,别名:干归。性温,味甘辛。归心、肝、脾经。补血和血,调经止痛,润燥滑肠。治月经不调,经闭腹痛,症瘕结聚,崩漏;血虚头痛,眩晕,痿痹;肠燥便难,赤痢后重;痈疽疮窃,跌扑损伤。产于甘肃。

以上就是当归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