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宜昌市杜仲走稳

2017-02-25 09:25:0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杜仲价格: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杜仲近期有商在产地收购,货源走动尚可,行情平稳,现当地杜仲价格板皮货售价10-12元。

 杜仲,又名胶木,为杜仲科植物。杜仲游离氨基酸极少,含有的少量蛋白质,是和绝大多数食品类似的完全蛋白,即能够水解检出对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测定了杜仲所含的15种矿物元素,其中有锌、铜、铁等微量元素,及钙、磷、钾、镁等宏量元素。

以上就是杜仲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