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月7日甘肃岷县当归产地快讯

2017-01-07 11:10:40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甘肃岷县市场上当归原条上货量在180-190吨,上货量基本稳定,从市场货源来看,药厂、小 条货源较多,近期随着市场上货量的增加,当归大条、中条上货量陆续增加,行情的促使,大量新货陆续上市交易。采购客商主要以地方药贩、加工户为主,新货药厂货成交的价位在34-38元(干度在9-10成干),60支/kg左右当归原条市场要价42-45元(干度在9成干)。

今日全归片上货量较多,成交的价格在48-55元不等(陈货价格),新货切出的当归全归片价格在42-51元不等。 从整体交易情况来看:当归个子成交价格有所疲软,成交量稳定;当归片成交价格基本稳定,成交量一般;当归头片上货量较少,成交价格有所坚挺,其当归头价格在80-86元不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