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武陟县西陶镇怀牛膝产新中

2016-11-24 16:05:10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河南省武陟县西陶镇怀牛膝进入采挖中,近日产地降雪,使得暂时无法采挖,此新货上市还需一段时间,现产地含硫平条售价11元,二肥售价12元,头肥货售价14-15元。

牛膝(亦称怀牛膝),苋科,系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山苋菜、对节菜、积名牛茎。根呈园柱形,茎有棱角,节部膨大,状似牛的膝盖,故称牛膝。主产于河南温县、武陟、博爱、沁阳等地,旧称怀庆府,为享有盛誉的"四大怀药"之一,称怀牛膝。

以上就是怀牛膝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