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产地快讯

重庆石柱黄连市场购销增加价格稳中趋降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021  |  2014-10-22

黄连上市量30吨左右,成交90%左右,新货占上市量80%左右,成交量比上个集增加4倍,本集外地1囤货商货源返流市场12吨出售价81。成交价格:一般统货76-77元,好货最高成交价83元,次货最低成交价71元,平均成交价格比上个集略降。买家:外地客商有亳州3人,成都3人,本地4家,本集增加成都1买家给某制药厂买大货18吨。

黄连
黄连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