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浙贝正在积蓄力量,等待下次的爆发!

2013-12-28 15:10: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浙贝算是今年的黑马品种,在多数商家即将放弃时,怎料行情逆势上扬,这令很多商家咋舌。此次行情从90元起步,在短短时间内上涨到150元。浙贝为何有如此爆发力,稍事停顿之后该如何运行呢!

浙贝是一个非常有规律的品种,它永远是一个生两个,从而产量容易掌握,且产量不容易大幅度的增加,这也是为何总有一批批关注者长期追寻。行情从没有止息过,变化幅度巨大,人气非常旺盛,人为因素占主要原因。

历史上浙贝有过260元的高价,关键是在高价位上停留的时间较长,这是很多品种不具备的。 其后,虽然有行情不时出现,总没有形成大幅的上涨。直到大牛市的来临,行情开始有了跳跃式的上涨,但上涨幅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对于浙贝,大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所以也是不愿放弃,仍在追逐。 今年,浙贝的行情使人眼前一亮,猛然间看到了希望,大户收购种苗。种苗的大幅上涨,从而致使下种成本增加,也就预示着明年的行情将会上涨。多商怕错过这个商机,前赴后继的介入。浙江省磐安集镇是浙贝的集散地,当时行情疯狂时,出现抢购的局面,从90元到110元这个区间,还是缓慢的上涨,从110-150元,便是跳跃式的上涨,从而不难看出,大家参与的力量。

随着价位的走高,大家也放慢了采购的步伐。行情上涨时,大家都惜售,只是一味的抢购。行情稳定下来后,有部分价低入手者,已经实现利润,开始有兑现的意愿,但在高价位上,愿意接手的商家却不多,作为用药单位也不敢购进,没有了实质性的消化,行情上涨已经乏力,缓慢的回落。但受入手成本的限制,目前价低也不愿出售,整体行情仍在僵持之中。此次的回调,也属于正常的调整,夯实基础后再另行起航。

众所周知参与浙贝的商家众多,今年的下种面积不大,且有大户的参与,后市行情一定不会平静。但介于当前的价位已高,加之临近年关,再次上扬的动力不足,将会平稳运行一段时间。 明年,浙贝还会有故事发生,当前正在积蓄力量,等待下次的爆发!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浙贝中药材浙贝浙贝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