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白芍产新结束

2013-11-20 10:34: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亳州地产第一大品种白芍,行情产新前后备受商家关注。对于今年白芍的产量前期不少商家做出各种各样的努力,包括我网在内都进行了一番调查,众多商家都等待白芍今年产新量的大小,来确定自己以后白芍之路将如何进退。

随着天气转凉,白芍2013年产新全部结束,现在五马地产市场鲜黑根上货量已低于10吨,基本可以忽略,那么今年产量到底几何?我网就统计情况汇报如下:

白芍的采挖从7月15日前后开始,产新的早期以亳州五马地产市场为试点统计,每集上货量平均在30-50吨。8月中旬进入产新旺季,最高峰连续两集上市200吨,稳定后每集上货120-150吨。9月中旬后白芍采挖便进入了后期,拉平每集上货量100吨左右。进入10月初白芍采挖基本扫尾,每集上货量30-50吨,近两集已低于二十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白芍2013年产新目前看基本可以画上句号了。从统计的情况来看,亳州五马地产市场除去阴雨天气影响外,合计鲜黑根上货量4000吨左右。

鲜根价格在整个产新期间保持一个相对平稳的区间。产新初期因人气较高,鲜根交易价达11.5元左右;中期随着入市量的增大,行情逐步回调,因个头大小的差异,交易价8.5-9.5元不等;后期货源的价格质量差别较大,主要是因为后期一些三年生的陆续出土;还有一些山东等外地货源批量入市造成质量更是参差不一,价格从8元到9元不等。

总体来看2013年产量确实不大,按照年份推算出土的基本和去年持平,但后期有批量外地来货补充,加上一些在地三年的货提前出土,总量略微比去年多一些。

白芍当前牵涉商家众多,隐形库存依然有量,而且目前价格一直在一个相对平稳的区间内徘徊,致使市场商家对于该品种处于一个难进难出的僵持局面。现在很多持货商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对这个品种的看法发生了变化,或者是付诸感情的色彩去对待,所以白芍未来的走势不单单是产量、库存量的较量,更多的是人心导向。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白芍白芍产新品种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