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白及货少价坚挺

2013-11-06 11:01: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今年白及行情又明显的上升了一个台阶,从年初的270元,最高达到了500元,将近翻了一番。每当品种产新时,常常是行情的转折点,要么上涨,要么下跌,总会出现一定的变化。野生资源稀缺的品种,往往随着产新的到来,而出现上涨。

但由于白芨今年产新之前,货少的利好已经得到了释放,产新之后价格并没有大的变化。随着当前价位的升高,新货产量有所增加,但这个增加只是小幅度的增加,从行情的反应上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如果是新货量大增,恐难保持住当前的价位。白及走到今天,野生资源已经难以为继,目前已处于严重枯竭的状态。

家种白及虽然已经开始种植,目前仍属于摸索阶段,并没有种植成功。在今年整个产新期间,收购种苗的依然很多,这也充分证明家种面积依然在拓展。目前能不能种植成功,尚不能确定。投入高、生长周期长,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是白及的现状。但在当前高价的刺激下,仍有商家铤而走险在发展之中。

当前该品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这个价位上,需要进行一阶段时间的消化,短期内再次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当前的白及已经不存在冲动的人气,是其自身价值的体现。

需求量是否刚性决定一个品种的命运,当前白及的价位已高,需求量是不是会受到影响。白及从今年两百多元起步,行情迅速达到了500元,如果需求不刚性,行情也不可能会有如此大的跨度。

只要家种不成功,白及的行情就难止!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