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没药后市如何 质量将成重要标准

2017-04-25 10:46:5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7年春节后,行情一直平稳的进口树脂类药材没药价格悄然上涨,尤其是含量达标的货源不易组织,没药后市是否会有大的商机出现?

没药

没药,为橄榄科植物地丁树或哈地丁树的干燥树脂,分为天然没药和胶质没药,具有散瘀定痛,消肿生肌之功效。常用于胸痹心痛,胃脘疼痛,痛经经闭,产后瘀阻,癥瘕腹痛,风湿痹痛,跌打损伤,痈肿疮疡等病症的治疗。

没药主产于索马里、埃塞俄比亚及阿拉伯半岛南部。货源以进口为主,该品市场一般多为专营,因市场用量不大,近几年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持续保持平稳运行。

年后口岸来货量不大,没药因质量不等,价格差异较大,市场上达到含量有合法手续的货源更是少之又少,大货不易组织,年后商家关注力度逐渐增强,行情稳步上调,含量达标的明没药价格上涨更为明显。现市场含量达标,有合法手续、带票据的要价在95-100元之间,胶质货上涨至35元左右,天然没药价格坚挺在21元左右,统货一般都含杂质多,含量也不合格。

没药质量存在较大的差异,现在药企对含量、灰份等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优质货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市场符合标准的货源库存量不大,对正规合法手续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对于有合法手续的进出口大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有利的机会,他们是否会对没药进行控价,是影响没药后市行情走势的一个重要因素。市场货源有可能会形成两极分货的现象,一般货可供货源充足,涨势不会太大,优质好货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后市行情如何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微信

 

标签:
没药品种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