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夏天无行情高涨 其背后原因为何

2016-11-10 11:17:3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夏天无行情近期持续上涨,市场库存已少,持货者惜售。市场价格紧随产地上走,但货源走销不及产地畅快,统货成交价在100元左右,较8月份42元价格已上涨大约150%,出现井喷式上涨。

夏天无行情

夏天无原是小三类野生品种,一到初夏季节,就枯萎而难觅其踪,故得名“夏天无”。因以夏天无为原料的夏天无片、夏天无滴眼液、夏天无胶囊等系列中成药畅销,需求量逐步增加。经现代医学研究证明,夏天无的块茎中含有能活血通络、行气止痛的化学成分,对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中风偏瘫等多种疾病疗效显著。江西余江县是全国最大的夏天无种植区。

2008年同时期夏天无也出现类似今年的暴涨行情,由6月份15元涨至10月份的40元,2010年最高达到80元左右,之后行情逐步下滑,2011年6月至2016年3月,夏天无价格一直在30-40元之间徘徊。4月后市场价格小幅上涨,进入8月后,市场不断有商购货,产地市场库存空虚,行情出现暴涨。

据了解,夏天无涨价是由于药厂持续大量购货,引起商家积极参与,详细原因还需进一步了解。夏天无离产新尚远,后市仍不平静。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