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10月份四川地产品种走势

2016-10-26 14:38:4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进入10月,不少中药材逐渐进入了需求旺季,作为四川地产品种,它的行情走势如何呢,许多商家密切关注中。

川芎: 2016年的10月,四川的川芎产地天气相对风调雨顺,川芎苗在地长势正常,生长情况良好。 当前,川芎逐渐进入了需求旺季,市场商家关注力度依然不减,货源受正常需求拉动的影响,加上大户的囤积,使川芎行情呈上升趋势。产地川芎统个由10月初的23元左右上升至10月底的25元左右。现阶段川芎产地的农户和一般商家手中的货源已不多,他们惜售心里较强,货源的正常流通相对较少,致使成交量不大,川芎价格稳步上涨。 川芎的库存虽然有量,但现在多数货源都集中在大户手中,散户手中货源相对较少,对于大宗常用品种的川芎,市场需求较大,后势行情稍有风吹草动,仍有波动可能。

10月份四川地产品种走势

泽泻: 泽泻的生长条件要求相对不高,进入10月,泽泻在地生长正常,长势良好。 随着天气的转凉,泽泻逐渐进入了需求季节,市场商家关注度一般,随着用季的到来,泽泻行情在小范围内波动,逐渐走向坚挺,泽泻价格,现产地泽泻一般统货售价在11.3元左右,无霉好货售价在11.7-11.8元。现阶段泽泻货源多数集中在商家手中,农户手中存量已少,随着用季的到来,部分商家出现惜售心里,致使10月下旬泽泻行情逐渐坚挺。 泽泻近几年行情多震荡,致使库存有量,虽然当前正值用药旺季,但产新也在临近,对于生长周期短的泽泻,后势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10月份四川地产品种走势

黄连: 进入10月,黄连持续产新,各产区农户积极采挖中。 随着正常采挖季节的到来,市场商家的关注热情再次高涨,各地商家纷纷赴产地积极购货,由于黄连的加工比较繁琐,加工时间相对较长,不少商家在产地等待购货,致使黄连行情再次上涨,产地黄连价格鸡爪连由9月底的78元左右上涨到10月中旬的93元左右,单支连由9月底的85元左右上涨至10月中旬的98元左右。随着新货的大量上市,购货商家多谨慎观望。10月下旬,黄连行情小幅回落后转稳,产地新货鸡爪连价格平稳的保持在90--92元,单支连价格95--97元,随着购货商家的减少,新货产出量的增加,持货商家出货意愿增强。 黄连的库存虽然有量,但它的销量平稳,又是生长周期较长的品种,产量短期内难以跟上,现价格虽然平稳,但随着后期库存的消化,它的未来是不会平静的。

10月份四川地产品种走势

麦冬: 随着需求旺季的到来,商家关注度逐渐增高,麦冬产地和市场货源走动加快,行情逐渐坚挺,麦冬价格 ,现川麦冬产地中统货售价在56--58元。现阶段麦冬主要集中在部分商家手中,由于现在离产新还有一段时间,随着需求旺季的到来,持货商家惜售心里增强,促使价格坚挺上扬 。 现在地麦冬苗长势良好,但也有部分商家认为今年夏天的高温天气会对麦冬产量有一定影响,因麦冬药材是地下根,至于单产量有无影响,有待产新来证实。 麦冬虽有一定的库存,但销量较大,随着后期库存的消化,产新的临近,麦冬的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10月份四川地产品种走势

其它品种:川贝随着用季的到来,行情步步走高;黄柏、厚朴库存尚丰,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行情平稳。  

标签:
黄连黄连分析川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