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近期市场热点品种跟踪——党参、当归

2016-08-25 17:27:4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药市前期稍微平静了一段时间后,近期市场上热点品种不断涌出,甘肃主要品种党参、当归确实火了一把,党参行情价格暴涨,当归不甘于平静,也顺势上涨。

前期甘肃产地不断有消息传出,干旱不但影响了在地生长的党参植株,而且,党参秧苗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党参在干旱天气的影响下,小条货价格从前期最低时25-27元升至当前60-70元,涨幅之大、涨速之快,超出商家预期。更有甚者,部分农户为赶行情,把党参提前采挖。

近期市场热点品种跟踪——党参、当归

在党参价格不断攀升的时候,当归行情也开始蠢蠢欲动。和党参上涨的原因一样,干旱仍是“导火索”,加上党参带来的人气,部分药商因此看好未来行情,导致前去产地购货当归的商家陆续增多,而产地商户惜售心理较强,并不断抬高价格。

近期市场热点品种跟踪——党参、当归

但在8月24日开始,甘肃陇西等地区开始降雨,甘肃省渭源县会川镇集市、岷县当归城当归买货商家减少,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相比前两季有所下滑。岷县党参上货量明显减少,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疲软,从当日的成交价格来看,价格整体下滑6-7元,近期的雨天对地里的旱情有所缓解,旺盛的人气减缓了好多,积极跟进的药商、药贩也已经谨慎经营,市场上在价格走高的同时,购货商停手观望对待。随着这次降雨的来临,地里旱情有所缓解,这给发烧的市场进行了降温,因此,这波行情可能也会随之告一段落。

标签:
当归党参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