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行情普涨的多、空分析

2016-07-05 17:01: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利多支撑:价位低、减产、资金介入增多,农民惜售,商家投资热情提高,这是支撑当前行情普涨的支撑因素。

夏收已结束,今年北方天冷,小麦喜获丰收,亩产量平均在1200市斤/市,虽然收购价格比去年低0.2元/市斤,但相比去年亩产900市斤/亩,收购价1.3-1.4元/市斤,只要销售出去,亩收益比去年要高,这是从宏观角度上来讲,对中药材行情最大支撑。

利空压制:经济下行、工值支撑减弱、大宗商品普低、玉米价低、实际需求不足、库存仍有量、新药典实施检测标准提高等等,中药材市场目前面临压力也是较大的。

当前的普涨,仅靠价位低、减产、资金等因素支撑,其基础并不牢固。从多空角度分析:利空因素仍占据主导,随着后期市场回归常态,空、多因素转换,后市行情仍有很大不确定性。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