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普涨“后时期” 行情导语

2016-07-05 16:58: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6年行程已过半,1月疲,2月节假日,3月行情起步,4-6月进入普涨期。2016年上半年市场走势可谓是“强势出击”,一改持续近4年的低迷态势,市场信心、投资指数均在高位运行。

此轮行情普涨,是在宏观经济下行、市场升级转型过渡期、大宗商品低迷、市场实际需求不足的大背景下产生,有时间周期的感应,有生产调整的支撑,有资金介入的催化,宏观向下,微观向上,二者并未能协调发展,因此,此轮行情普涨背景更复杂、趋势也更难把握!

普涨过后,行情上一台阶,将影响农民种植心态,商家持货心态,因此,普涨“后时期”,是关键时期,行情能否坚持住,是否是短暂昙花一现还是真正趋势反转,普涨后时期将是关键判断依据!

市场表面看似红红火火,掩盖了其深层次矛盾,透过现象去看待本质,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把握市场发展趋势,预测市场发展规律。

 

标签:
中药材中药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