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关于安国地产普涨的争论

2016-06-03 09:02:1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生产之争

正方:主产区生产缩减,次产区尚未发展,加之价位总体仍不高,农民生产积极性难大增。

反方:包地大户的介入,再加政府产业结构调整,有时候一个大户的种植产量顶一个主产区的种植产量,因此,随着粮价的下跌,外地包地大户介入,中药材生产仍处高位运行。

销量之争

正方:虽然国家监管趋严,但国家加大对中医药扶持力度,随着用药的规范,中药材销量将呈现稳步增加之势。

反方:新药典实施带来的影响,市场短期内难以适应,须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再加国家对食品、药品监管力度增加,销量短期内难以好转。

价格之争

正方:今年种植面积缩减、库存量也少于往年同期,价格虽已上涨,但不少品种仍是低价位,即使需求平平,价格也能稳定,需求好转,则价格有望继续向上一个台阶。

反方:粮价下跌,价格上涨则将刺激明年种植;需求短期内难以好转,因此,进入下半年,持货商家积极销售,行情则有回调可能。

人气之争

正方:当前资金旺盛、农民惜售、商家投资热情高涨,随着赚钱效应的示范,人气将持续高涨。

反方:随着时间推移,需求不畅、预期种植增加等因素,都能导致商家由积极投资转为积极销售,人气的涨跌需要整体大环境的配合,来得快,去得也快。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安国地产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