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安国地产普涨 能否成为市场反转的早期信号

2016-05-31 10:50:2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安国地产品种2013年底便提前进入低谷调整时期,远早于其它区域品种;低谷的提前调整,则预示其复苏时间也将提前。因此,当前安国地产品种的普涨,能否成为中药材市场反转的早期信号呢?

如果说3月份的市场是由三七、草果、麦冬、白蔻等品种带动,则4月份的中药材市场则由安国地产品种引领。无论是从价格涨幅来看,还是从成交量来看,价格的普涨,成交量的放大,无疑给业内、业外资金带来了参考和示范作用;进入5月份,涨价品种进一步蔓延,由低价投资转为题材投资,行情呈现出又一轮"高潮"!因此,安国地产品种的普涨,其带动和示范作用明显,其价格走势的演变,也必将对于市场整体趋势预测带来参考和借鉴意义!

从时间周期来讲,中药材市场十年一个大周期,前五年为高峰向低谷调整期,后五年则为底部确立期和价格上升期。中药材市场从2011年开始由高峰回调,2016年正好则是底部确立时期,周期的感应和时间的重合,让2016年的中药材市场给了商家无限遐想空间。从价格周期来讲,安国地产品种走势与中药材市场走势基本相同,其价格下跌期间受外在因素影响并不多,因此,安国地产品种走势波动,也将成为新常态下,中药材市场行情的"先行者"和"实验者"!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安国地产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