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安国地产品种的市场地位

2016-05-31 11:03: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如果中药材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安国地产品种只能是作为区域板块,属于整体和局部的关系。从哲学角度来讲:整体和局部相互依赖,互为存在和发展的前提,整体由局部组成,离开局部,整体就不能存在。整体对局部起支配、统率、决定作用;局部的变化也会影响到整体的变化。因此,中药材市场整体走势会影响区域品种走势,中药材市场整体强,则区域品种表现强,中药材市场整体疲,则将影响区域品种行情发展;但同时,重点区域品种的变化,带动其它区域品种的联动,形成市场共识,则将影响整体中药材市场发展。

既然中药材整体市场是由不同的区域品种组成,因此,随着更多区域涨价品种增多、涨幅加大、成交量增加,则最终影响中药材市场整体走势。

安国地产品种从组成数量上来讲较多,达到20个品种;从道地品种数量来讲,达到8个;从市场占有份额来讲,重点品种达12-15个。因此,安国地产品种是一个较大区域品种板块,在中药材整体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安国地产品种不仅直接影响和带动药农;更主要的是安国地产品种的价格走势、成交量的变化,直接影响安国市场商家的心态和思维。安国市场作为全国重要市场组成部分,其市场商家的心态也将直接影响和带动其它市场商家的心态。

因此:安国地产品种区域板块品种数量多、市场占据份额较大,对市场商家影响较为直观,安国地产区域板块是中药材市场重要局部板块,其行情的波动,对中药材整体市场波动有较明显的影响作用!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安国地产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