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岷县当归城市场纪实报道

2015-10-20 17:23: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药网对岷县当归城的市场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岷县当归城市场分为三个区域:

岷县当归城市场纪实报道

区域一:干品区

第一个为干品区,市场上上货的主要以党参、当归为主。当归目前还尚未产新,市场上销售的仍以陈货为主。近期当归行情价格较前期有所波动,市场货源交易没有前期活跃。当归个子当归个子小条 35元,中条40元,大条43-45元。 党参小条售价20元左右,中条26元,大条44元左右。

岷县当归城市场纪实报道

区域二:当归饮片区

第二区域主要为当归各种饮片,含硫好统片44元,含硫统货 38-41元 ;无硫片42-45元。

岷县当归城市场纪实报道

区域三:鲜货区

第三个区域主要是鲜货区。目前市场上货的主要为党参鲜货。党参根据含潮度和条形大小售价不等。小条货售价2.5元单斤,中条货售价5元左右,大条货售价15元左右。

当归前期今年受干旱影响长势欠佳,前期价格迅速上涨,价格从23涨至37-38元,产地药农惜售心理进一步加强,纷纷抬高要价,商家多观望等待,交易量随之放缓,导致近期行情又出现小幅下滑。当归后期行情将会如何,仍要看今年新货产情况。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