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亳州市场近期花茶类概况

2014-12-27 11:58:4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近期天气逐渐进入寒冷,花茶类品种也开始有所降温,市场大货购销不畅,现简单介绍一下部分花茶类品种近期情况。

柠檬片:在今年产新前价格一度涨至120多元的高价位,但随产新之后,价格持续下滑,由此可见今年产量较大,在产新中期,市场售价在48-50元之间,因价格下滑幅度较大,行情出现小幅反弹至55元左右。目前行情已基本保持稳定,该品用季主要是在春夏两季,近期货源走销迟缓,后期主要以实际消化货源为主。

玫瑰花:前期因购货商的增加,行情出现小幅的上升,近期行情较为稳定,货源主要零货购销为主,目前市场山东统货价格在48-50元,甘肃统货价格在65-70元,该品今年发展面积较大,后期行情依然靠实际需求的拉动。

苦瓜干:自今年夏季产新之后,价格持续下滑,货源购销不畅,该品主要用季在4-5月份,当前受需求影响,价格仍呈下滑趋势,现市场茶用广西统货价格在32元左右,山东茶用统货价格在22元左右。该品年销量不大,主要由他的年需求量决定。

玳玳花:今年产新量虽然较往年有所减少,但受库存较丰及需求不佳影响,价格呈下滑趋势。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基本保持稳定,正品统货售价在120元上下。该品市场一直有伪品掺杂,即柚子花,含量较低,购货商在购买时还需仔细辨别。该品为小品种,如无实际需求拉动,行情仍难改观。

茉莉花:在今年产新前,市场货源逐渐被消化,价格总75元涨至90元左右,但在产新之后,价格有回落到之前的价位,当前市场价格在75-80,行情保持稳定,货源购销一般。

贡菊花:受今年产新影响,价格出现小幅下滑,当前市场统货价格在98-102元,质量较好的价格在105元左右。该品用季主要在夏季,短期行情依然向稳。

绞股蓝:在今年产新之后,新货大量入市,并据专营商反映,今年产量大于去年,致价格从50元持续下滑到35-36元,之后价格小幅反弹至40元左右,之后价格一直保持稳定,目前市场货源购销一般。

胖大海:近期行情仍然疲软运行之中,货源购销非常迟缓,目前市场圆果统货价格在45-50元,长果统货价格在65-70元。该品在产新前行情难以乐观,目前多商关注明年产新具体情况。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花茶花茶行情花茶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