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黄连为何演变成鸡肋行情

2014-12-26 14:34:5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连自2009年进入涨价趋势以来,经过近6年的漫长时间,到目前为止,只是自然体现了市场周期的规律,及整体物价工值提升的时代个性。人为性的因素没能得到有效发挥,资金面与基本面经过多年的激烈搏斗,目前来看基本面已占上风。当前黄连价格僵持在80元左右,进力不足退心不甘,短期已成为名符其实的鸡肋品种。

黄连形成现局的原因

任何品种局势的演变,品种自身的特点因素能够定向,外界相关因素的影响,能够左右品种的空间变化。黄连近年周期性的涨价,2009-2011年这一时间区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价格翻倍上涨,实属必然行为。而2012年至今,市场整体热度开始降温。环境的不利,库存的压力,人气指数的下降,至使黄连的行情回调走弱。就大户而言,也许是资金链断裂,也许没有操盘的能力,对此市局束手无策,连一次漂亮的反击行情都没有出现。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对家种品种而言,从自然规律上看,一般不会出现相连的两个惊市暴涨的周期。因此,本次黄连的上涨,应该属于自然的趋势波动行为,达到上次价格高点的可能性,只占20%左右。

黄连的后市行情演变

2014年就要过去,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就时间周期而言,黄连的行情经过6年来曲折波动,基本完成了本周期的使命。未来半年左右,黄连的行情仍将受到,先前遗留下来的多种问题影响而小幅波动,很难出现大起大落。后期黄连的关注焦点,一是她的新底部价位区域,二是再次起步上涨的时间节点,及主动力来源点。因目前市场短期局势变化多端,新生事物不断,黄连也不排除随时出现意外的绝地反击行情行为,但这种意外不属正常商家所做范围。从常规看,本周期黄连的消极上涨,正好给下一个周期埋下了主动上涨的伏势,一旦时机到来,200元整数大关轻松可取。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黄连黄连价格黄连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