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甘肃当归产新正当时

2014-11-13 14:26:4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前期当归受产新逼近,持货商积极出售,行情出现小幅下滑,目前行情暂稳,甘肃各产区现已开始陆续采挖,随天气温度逐渐走低,用季也已到来,近期产地货源走动较畅,行情出现小幅上扬。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今年当归的情况。

产地情况:今年4月份当归种植时期,当归种苗销售火爆,说明药农对该品的种植仍然有较高的热情,之后在生长时期,甘肃产区天气一直风调雨顺,当归长势较好,今年的产量依然较大。目前当归进入产新期,鲜货已陆续上市,现产地鲜货收购价格在3-3.4元/单斤。在近十天左右的时间,随货源走畅,价格每公斤上涨1-2元,现药厂货价格在22-25元,这其中不仅包括客商,还有部分大户参与其内。

市场情况:当归市场行情较逊于产地,货源走销也不及产地畅快,大货购销更显迟缓,价格也并没有随产区的价涨而改变。持货商积极出售手中的货源,市场统货价格在25-26元之间,许多常年经营商对后期行情表示不乐观。

后市看法:当前,药农依然看好后市,加之该品关注商家较多,产地依然有大户参与。当归经历了几年跌宕起伏,而其中真正获利的并不占多数,库存未被消化完,又加上新货产新入市,后期会逐渐会回归理性的价位。但大户的参与及产区天气情况让当归的行情依然充满变数。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