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生地近期行情报道

2013-11-26 09:34: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目前山西、河南主产区在正值产新,其它各产区正在采挖加工。市场上暂无新货大量上市,有部分产区出现减产情况,引起生地的行情价格上扬,各规格也比产新前上涨了1-2元。

产新情况:山西产区从10月份开始产新。当前产地鲜货应市量增加,因鲜货价格不高,当地加工户纷纷积极收购鲜货,鲜货售价0.9-0.95元/市斤,由于新干货还没有商户收购暂时还没有实际价格,产地销售的仍以陈货为主。河南省焦作市武陟产区,因为干旱,新货个子普遍较小,今年生地的种植面积较去年有所增加,但是今年单产下降,产地的常年经营户也反映产量较上年减少了1/3。 目前产地鲜货售价0.9-1元/市斤,农户卖货不积极 ,陈货价格随之浮动上涨。现在距离新货大规模的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据估计就今年的整体产量要比去年有所减少。

作为家种大宗药材品种,历史上往往都有明显的价格周期和生产周期。目前的生地在经历了平淡的几个月后,随着冬季市场整体回暖,在年前和年后的行情中会有一定幅度的回升。虽然目前的价格不比前两年,但这个价格仍比种植其它农作物划算。生地处于高峰期过后震荡下行的位置,在没有完全触底之前,生地的路可能还有很长时间要走。

将来生地的机会首先必须具备是市场调节到位,使生产处于缩减状态,等待市场环境的改善。

作为市场上的常年经营者延续着从产地拉货市场卖的习惯,对于生地这样的难以有很大变动的品种,最佳的经营方式就是以量获利,微利经营,等待机会。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生地中药材价格生地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