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怀牛膝产新报道

2013-11-25 10:05:1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目前怀牛膝主产区—河南武陟步入产新已有一段时间,“减产”风声传出,就已吸引了很多药商的眼球,人气渐增,其能否再创历史新高,有待跟踪!

    近期武陟地区步入产新前中期,少有鲜货交易,现距离其产新结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行情暂保持平稳,平条价格在13元上下,外地前来寻货的药商有所增多。据悉有安国药商开始批量购进批量饮片,当地持货商开始有货惜售,而当地药农手中的陈货源已经不多。

    首先,今年武陟地区怀牛膝种植面积有所减少。受低价位影响,药农种植的经济效益降低,其种植积极性受挫,很多药农放弃了牛膝的种植,改种其他经济作物,致使当地牛膝种植面积比之往年有所减少。

    其次,今年夏季的严重干旱,使在地的牛膝苗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死苗现象。这也影响到牛膝后期生长情况,导致了目前采挖出的个头较小,亩产量降低,致新货总量也将有所减少。

    当前药农采挖积极性一般,由于新干货较少,外地前来购货的药商不多,多为农户自己或者当地经营商收购、加工,其大批量新货应市还需一段时间。

    随着牛膝产新的继续,减种、减产将助力于其行情的向好,然而对于其2011年高价刺激下积累的殷实的库存,加上河南、河北、内蒙地区新货应市,其仍需市场不断消耗,当前并不具备大幅上扬的条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怀牛膝产新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